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2016航海王最新電影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2016航海王最新電影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2016航海王最新電影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2016航海王最新電影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游盈隆表示,拆除了一顆超級政治未爆彈,社會各界掌聲響起。(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韓國 哭聲▼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偉中討黨產網推組復仇者委員會

正宗哥吉拉 觀後感

批抹黑軍樓下的房客電影結局公教黃耀南指委員不專業

殉職義務絕鯊島上映日期役家長這句話感動眾人

聘員被裁領補貼?苗縣:於法無據

身障車免稅65億近萬輛是雙B

對於司法院長爭議,游盈隆日前也曾在臉書分享澳洲蒙納士大學退休教授家博(Bruce Jacobs)的文章,該文指出,與其在舊獨裁政權裡找人,為什麼不提名一個批評舊獨裁司法體制,願意致力改革司法的人,這是個嚴重錯誤。

日節目辱台灣謝長廷:是幽默啦

司法院正副院長被提名人謝文定、林錦芳歷經外界諸多質疑,總統蔡英文14日同意撤回咨文,重新考量司法院正副院長的提名人選。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拆除了一顆超級政治未爆彈,社會各界掌聲響起」;而林義雄、姚嘉文、張俊雄、尤清、張政雄等人都是很好的人選,因為他們都是「從政經驗豐富又長期關心憲政和司法改革的人」。

游盈隆甚至以美國為例強調,在美國歷史111位大法官中,沒有司法經驗而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人就有四十位之多。就自己所知所接觸,台灣具有這種背景的人,也就是從政經驗豐富又長期關心憲政和司法改革的人,至少就樓下的房客穎如有林義雄、姚嘉文、張俊雄、尤清、張政雄等人,怎會沒有人呢?請總統府多思考。

顧立雄:我國承繼清朝才有故宮國寶





莊佳佳輕鬆晉八強!鄭文燦讚秋風掃落葉



傳遠通2億、政府4億補償收費員

歷年國防部風波現在當兵不安自殺突擊隊

黃國昌嗆馬英九:不知廉恥

7休1裁量基準勞長提5大保證

兩岸破冰無望?洪奇昌憂蔡發展

政治中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心得>星際爭霸戰2神鬼認證5好看嗎?心/綜合報導

對於謝文定、林錦芳自從接受提名後,歷經各界不斷的批評,游盈隆表示,由於蔡英文新政府上台,常傳出類似內閣找不到人,甚至找人找到第八順位;今天的台灣,司法改革要成功,必須要有從政經驗豐富且長期關心司法改革的人領航,拜託請不要再去找象牙塔中的法律學者或司法官僚系統的人馬。



曾赴陸留學中尉入侵軍網藍綠委齊批

▲總統蔡英文14日同意撤回司法院正副院長被提名人謝文定、林錦芳。(圖/記者季相儒攝)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txt
arrow
arrow

    lin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