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Go》更是成為傳唱度非常高的神曲,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這樣的動畫電影,不可能沒有續集。迪士尼官方也給出了將要為《冰雪奇緣》拍續集的消息,而且續集的導演還是第一部的導演克裡斯巴克和珍妮弗李。導演克裡斯巴克表示,續集將實現對第一部的超越。不過,續集的最終上映時間可能是2018年。

  2010年,迪士尼根據格林童話改編推出了動畫電影《魔法奇緣》,全球票房近5億美元。相對於這部電影高達2.6億美元的製作成本,票房收入並不是很理想。不過《魔法奇緣》的口碑較好,推出續集也可以重塑原作的商業價值。去年,迪士尼宣佈將在2017年推出《魔法奇緣》的衍生電視劇,劇情與電影《魔法奇緣》會有所不同。其實早在2012年,迪士尼就推出一部6分鐘的續集短片,反響不錯。

  2011年上映的國產動畫電影《魁拔:十萬火急》票房、口碑都還不錯,劇情讓國內觀眾眼前一亮。因此,「魁拔」系列電影製作也拉開了序幕。但是在《魁拔3:戰神崛起》票房低迷的影響下,《魁拔4》動畫電影製作中斷了。續集被中斷了,但是製作方仍會延續魁拔這個原創IP,與好萊塢展開合作,打造一個面向全球市場的《魁拔》真人CG大電影。

摩爾表示,目前已經在籌備影片的續集,將發掘故事更多的潛力,續集主要討論兔子朱迪與狐狸尼克的關係。在此基礎上,可以猜想:朱迪與尼克會是戀人,還是朋友?影片故事是探索烏托邦城市電影 時刻 表 查詢的奧秘還是突出諜戰偵探情節呢?

  作為《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的續集,《西遊記之大鬧天空》已經備案立項。導演田曉鵬在第一部影片票房拿下9.5億元之後,就表示將會有續集計劃。續集的劇情主要圍繞孫悟空大鬧天空展開,最終被壓在五指山,等待取經人的出現。

  2013年好萊塢夢工廠推出的3D動畫電影《瘋狂原始人》全球票房過4億美元,在爛番茄的好評率哈德遜河迫降蘇珊夫人尋婚計 威秀訂票達到95%,幾乎達到零差評。在國內上映時,也備受歡迎。如此備受好評的電影,製作續集也自然會提上日程。此前,夢工廠發佈動畫電影上映日期,其中《瘋狂原始人2》將於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續集依舊是由導演克裡斯

  國產動畫《大魚海棠》在一片情懷營銷中,也收穫5.6億元票房。這個成績在國產動畫中,算是較好的。《大魚海棠》的製作成本僅3000萬元,票房是成本的18倍。目前,導演也透露,《大魚海棠》將有續集計劃,會看觀眾反饋。對於《大魚海棠》,有人喜歡,有人失望。兩種態度對於創作團隊製作續集來說,都可以是動力。

  《怪物史瑞克》是夢工廠動畫室製作使徒行者的經典動畫片,是一部主打惡搞的佳作。這個系列的電影,在全球拿到了14.2億美元的票房。最新推出的《怪物史瑞克4》口碑反響並不好。如今,夢工廠已經被NBC環球集團收購。NBC環球集團表示,他們將準備利用史瑞克這個IP重新打造一部續集動畫電影,復活史瑞克。

  NO7.《瘋狂原始大審判家 電影港劇使徒行者線上看人2》

  NO1.《瘋狂動物城2》

  近日,Rovio證實了將為《憤怒的小鳥》拍續集的消息,但具體上映時間待定。與《憤怒的小鳥》同樣也有拍續集計劃的動畫電影,還有十多部,其中《大魚海棠》、《瘋狂動物城》、《愛寵大機密》、《冰雪奇緣》都赫然在列。而去年備受好評《大聖歸來》也會推出續集《大鬧天宮》,看來《大聖歸來》僅僅才是一盤「開胃菜」。

  《賽車總動員》和《賽車總動員2》在全球分別拿下了4.6億美元和5.6億美元的票房,圍繞影片的衍生品更是利潤豐厚,讓迪士尼進賬幾十億美元。《賽車總動員車3》定檔2017年6月16日。皮克斯高層也透露,續集增加了美女賽車和新秀賽車的新角色,探究閃電麥坤和哈德森博士之間的關係。雖然這個系列的口碑越來越不電影 時刻好,但是在非票房收入的刺激下,續集還是會繼續拍下去。

  NO9.《魁拔》續集

  NO3.《魔法奇緣釜山行 電影2》

  NO6.《西遊記之大鬧天空》

  《瘋狂動物城》續集計劃的實現,與第一部作品的火爆密切相關。自上映以來,《瘋狂動物城》在全球票房已經超過10億美元,觀眾對影片中的世界、角色、情感都充滿了新奇、熱情,狐狸和兔子的組合吸金無數,一度成為各國的票房霸主。影迷們的熱迷,激發了主創們繼續開發《瘋狂動物城》這個原創IP的想法。

  最近上映的《愛寵大機密》票房飄紅,全球票房過4億,也刺激了影片的續集計劃。該片製片方近日宣佈續集將定檔於2018年7月13日。《愛寵大機密》的製作團隊曾經一手打造了《神偷奶爸》,同樣是將反面人物作為主角。

  NO2.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冰雪奇緣2》

桑德斯和科克 電影 時刻表查詢 德米克聯合執導,並邀請大腕進行配音。

  NO8.《賽車總動員3》

  2013年上映的《冰雪奇緣》,全球票房為12.76億元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插曲《Let It

  NO5.《愛寵大機密2》

  《瘋狂動物城》的兩位導演拜恩 霍華德和裡奇

  NO10.《怪物史瑞克》續集

  NO4.《大魚海棠2》

  NO11.《無敵破壞王2》

  據迪士尼官方消息稱,《無敵破壞王》將拍續集,由原作製作團隊打造,將於2018年上映。2012年,《無敵破壞王》上映時,全球票房超2億美元,講述了遊戲世界中的一個反派角色為了當英雄的故事。迪士尼為了突出電影的遊戲特色,加入了《超級瑪麗》庫巴、《吃豆人》小鬼等角色。續集還將讓馬裡賓漢片長奧客串。

  NO12.《電影推薦 2016超能陸戰隊2》

  很多影迷都被萌萌的大白吸引,希望《超能陸戰隊》能夠出續集。《超能陸戰隊》全球票房超6億美元,成為年度動畫片最高票房電影,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據透露,《超能陸戰隊》將拍續集2016正宗哥吉拉 線上看動畫片,而不是電影。在續集中,大白和超能陸戰隊成員回歸,男主角將面臨更大更艱難的挑戰。續集系列動畫片將於2017年正式推出。
arrow
arrow

    lin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