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關宗教問題的座談會上,孫春蘭與黨政領導、有關部及宗教界人士交換了意見。

孫春蘭在四川調研時強調紮實推進民主黨派政治交接著力促進宗教領域和諧穩定10月19日電10月16日至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在四川調研時強調,要深入貫暫時停止呼吸2016/暫時停止呼吸 厄夜禁地/暫時停止呼吸線上看徹落實以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關於統一戰線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著力做好民主黨派工作和宗教工作,鞏固多黨合作政治格局,保持宗教領域和諧穩定。

她希望宗教界把愛國與愛教結合起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研習經典、服務信眾上,深入挖掘教義教規中愛國守法、誠實守信、勸人向善等積極內容,漢傳佛教要加強教風建設、自覺抵制商業化侵蝕,藏傳佛教要堅決抵禦達賴集團滲透破壞,為維護民族團結、社會和諧穩定作出貢獻。

在換屆工作中,要明確政治,嚴肅換屆紀律,加強警示,切實營造風清氣正的換屆環境。

同時,她希望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圍繞經濟社會發展重大問題,完善集智聚力機制,加強人才智庫建設,就黨和政府關心、人民群眾關注的重大課題深入調研,進一步提高議政建言質量;緊緊圍繞脫貧攻堅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和政策落實中的薄弱環節,加強民主監督,提比海還深 影評/比海還深主題曲/比海還深 時刻 出意見建議,共同打贏脫貧攻堅戰。

孫春蘭考察了天府新區成都科學城、通威(成都)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學牽引動力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四川海特集團,瞭解企業發展和怪奇孤兒院 分級/愛與黑暗的故事 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心得技術創新情況,並召開民主黨派負責人座談會和3場有關宗教問題的座談會,聽取工作意見。

她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結合各地實際著重解決突出問題,加強宗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極速秒殺2 電影/極速秒殺2 線上看教團體建設和人才隊伍培養,提高教職人員綜合素質。

在與民主黨派負責人座談時,孫春蘭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多黨合作和民主黨派工作取得的成績,指出凝聚共識、鞏固共識、深化共識是多黨合作的永恆主題,也是民主黨派自身建設的核心任務,希望各民主黨派以組織換屆為契機搞好政治交接,不忘合作初心,繼承優良傳統,確保政治信念和政治方向不變、與中國共產黨的深厚不變,確保多黨合作薪火永續。
arrow
arrow

    lin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